點燃復興之火焰

回 想幾年前,我們舉辦特會的目的是希望為中國教會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好讓聖靈去燃點已經事奉乏力、冰冷了的心,並且施行醫治及更新,擴充屬靈眼界,傳遞國 度文化。蒙神帶領,復興特會在2010年已是第五屆,今年共有2400位參加者,三份之二來自中國家庭教會及三自教會的教牧同工,餘下的則是來自海外及香 港教會的教牧同工及弟兄姊妹。

我們得到共十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教師及牧者來主領聚會。很多參加者因此得到主話語好好的裝備,及在會中經歷到聖靈大能的同在,因此心意不單得著更新,靈裡更重新得力!

因 為名額有限,不能滿足中國教會的廣大需要。有人因為額滿而苦苦請求,渴慕之情,可見一班。另外有參加者出發時被政府攔阻,不允許來港,期盼國家日後能有更 大的宗教自由。參會人員得到大會悉心照顧,服待人員和衷合作的態度,工作人員努力認真地為參加者解決問題的態度,都令參加者印象深刻。有一些工作人員也參 加了我們在2010年底的中國短宣團,但竟然在目的地被參加過復興特會的國內牧者認出來!神奇妙地把中港兩地的弟兄姊妹連在一起!

有位弟兄在會後分享在敬拜中看到上帝的榮耀,通過音樂敬拜彷彿一隻大手在他心靈深處觸摸。藉每場信息,上帝在施行安慰、醫治及更新生命的工作。他表示很渴慕下次有機會再來,並承諾會邀請更多同工赴會,蒙受祝福。

感謝神,看見這麼多的中國教牧同工得著更新,我們為此更願意每年再接再厲,為中國教會提供有質素的培訓特會,祝福更多中國教牧同工

親愛的包牧師和香港復興華人同工,

在2009年夏季的特會上,本人意外地在康希牧師帶領的聚會上接受了方言恩賜。當時只覺仿以有電流從右邊舌根而來,突然不由自主地說出我不明白的言語。

本人自2006年是英國聖公會差派來華的全時間宣教士,接受的是高等學府傳統保守的神學院訓練,對方言恩賜一直有所保留。本人相信哥林多書信應許的屬靈恩賜,卻不認同每位信徒皆可領受,特別是接受理性神學思想的我。除非能親身經歷,我絶不會相信我也會領受方言。

這次經歷聖靈後的多個月來,我持續接受祂在我生命中的工作,更曾禁食和在赤柱海灘上被聖靈充滿。感謝主,藉祂應許那賜安慰和智慧的聖靈的大能恩膏我,更新我的生命。

感 謝包牧師在RCMI這特會上,介紹我們認識一隊來自中國內地的牧者,使中國得以派出16人代表出席去年十一月在印度德里舉行的全球家庭教會植堂運動高峰 會,在會上與各國代表互相分享經驗。會上各國代表皆有共同異象,單單以使徒行傳的教會模式建立神的家,摒棄屬人和歷史的教會傳統。

願神在未來四十年,繼續賜福 RCMI在中國的服侍。期待將來有機會大家同工擴展神的國度。

~ 大衛

發表迴響

標籤雲

